•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良田派出所开展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图)
时间:2019-08-19 作者: 通讯员 赵宏辉 来源:高新分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宏辉)良田派出所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教育活动及“枫桥式公安 派出所创建工作”,在辖区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近日,良田派出所民警对辖区酒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出租屋、“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等火灾高风险场所开展全面消防安全检查,重点针对违规装修、装饰、堵塞疏散通道,消防设施损坏、电动车违规充电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问题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中,共检查各类场所70余家,发现火灾隐患20余处,消除隐患11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有效提升了辖区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2 (2)

微信图片_20190819101305

微信图片_201908191013051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