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信息与网络安全宣传专题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9-08-16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8月14日上午,县公安局开展信息与网络安全宣传专题教育培训会,以全面加强网络安全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专业知识及有效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

当前,随着办公信息化的普及,办公网络用户多、网络使用个体差异较大,网络安全问题更是日益凸显。此次信息与网络安全宣传专题教育专题培训主要通过观看视频教育的方式,让全体公安民警深入了解国家网络安全所呈现的特点以及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

通过此次“信息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对日常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民警对网络安全的防护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这些重要论断和重要要求上来,更加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持续加强网络安全整体防护能力建设,完善应急机制和保障体系,杜绝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发生,做好安全防护及网络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为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奠定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