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第七次协调会(图)
时间:2019-08-15 作者: 高新交警讯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IMG_7482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做好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工作,8月12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第七次协调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中队负责人分别对各自近期工作做出了汇报,并对各中队工作情况作出了分析,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王晓文强调: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工作已经过半,大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该事故工作是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做好相关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考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对照工作要求、标准,逐条制定有效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健全落实研判、调度、通报机制,对隐患清零等重点任务及时汇总、通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后,王晓文要求:一是明确考核任务,有缺项点及时与支队沟通;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处,加强全路段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建立完善农村劝导站,并安排专人负责;四是加大周六周末交安宣传力度;五是希望各中队精密配合,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减少辖区路上隐患,预防重大事故发生。

IMG_7485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