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王庄派出所召开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19-08-14 作者: 通讯员 张晗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晗)为认真贯彻落实澄城县公安局“8.12”会议精神,确保全力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8月13日下午,王庄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就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所长耿大伟主持。

会上,耿大伟组织全体民警再次深入学习澄城县公安局局长薛水镜在“8.12”会议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县公安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教导员王红军通报了本所上半年各项业务工作及考核情况,对上半年存在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了认真总结。随后各民警就上半年各自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下半年工作制定了有效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耿大伟就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力维护稳定,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织密辖区巡逻防控网,加大巡逻力度,严查“三无”人员,密切关注辖区重点人员和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采取有效措施严加管控,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二要深化基层基础工作,提升业务能力。结合派出所日常工作,加强破案攻坚和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人员,坚决打击处理到位,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两打两控”、“云剑追逃”等专项工作,三要绷紧执法安全这根弦,严格公正执法。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意识,文明、规范、高效处置各类警情,严防一切负面涉警舆情发生,同时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执勤执法、接处警等工作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弦,注重警务实战能力水平的提升,把安全措施摆在首位。四是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队伍管理。以组织学习法律法规、党章党纪等方式提高民警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增强民警责任感、危机感,竭力担当尽责。每位民警都要有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岗位工作责任制,完成岗位目标任务,推进派出所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成效。

1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