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学习传达县委第十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08-12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8月12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在机关例会上向全体干部传达学习白水县第十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周庆文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第十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保质保量的抓实抓好抓出成绩,为加快建设“创新、人文、开放、美丽、幸福”新白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