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交警风采 >正文
富平交警:群管群治 文明劝导向纵深推进(图)
时间:2019-08-09 作者: 通讯员 张豆 蒋欢 陈润社 来源:富平交警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80808341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豆 蒋欢 陈润社)8月7日,周三,值全市文明交通劝导日。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中队联合驾校、基层村组,会同由驾校学员、热心村民组成的志愿者一道,在辖区主要路口,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劝导活动中,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城区二中队、西禹中队、美原中队、庄里中队民警与驾校学员、热心村民组成的志愿者一起,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图册,口头宣传劝导,对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文明劝导和宣传教育。为了鼓励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的文明行为,民警精心制作了“车让人、我点赞!”的卡通宣传牌,由志愿者举着配合劝导活动。牌上伸出的两个大拇指显得特别显眼、特别暖心,成为文明交通“风向标”,传递和彰显了新时代文明交通的新风尚。

劝导活动中,民警与志愿者还伸出双手,服务群众,搀扶或护送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得到群众好评。

据了解,在文明劝导活动,富平交警通大队能够积极发动和争取群众支持,联合驾校、基层村组,会同由驾校学员、热心村民志愿者一道,进行文明劝导,形成专群结合、群管群治的工作氛围,受到良好效果。如今“车让人 人守规” “车让人 人快走”等文明交通现象在辖区已蔚然成风。

微信图片_201908080834171

微信图片_201908080834172

微信图片_201908080834174

微信图片_201908080834175

微信图片_201908080834176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