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人物访谈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卢莲做客《环境热线》
时间:2019-08-07 作者: 市公安局讯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环境热线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8月6日上午10点,渭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处长卢莲做客渭南广播电台《环境热线》栏目,就听众关心的出国出境游需要办理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听众朋友进行在线交流,倾听民声民意,解答有理有据。整个直播节目时长1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访谈中,卢莲首先介绍了渭南市公安出入境管理窗口机构建设情况、受理业务范围,重点讲解了出入境“放管服”便民利民举措、出国出境证件办证所需材料、出入境“全国通办”主要内容以及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操作使用等热点话题,并提醒广大听众朋友暑期出境旅游应注意的安全文明事项。在听众留言环节,卢莲还针对群众关心的办证流程、申请材料、外教资质、签证办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本期《环境热线》栏目中,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通过现场在线交流互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出入境管理领域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增进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公安队伍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