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消防尖兵 >正文
渭南市两企业到市消防支队对消防官兵进行慰问
时间:2019-08-01 作者: 记者 牛纲摄影报道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两家生产基地:渭南高新区海泰新型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及蒲城海泰新材料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员工一行,携慰问品和集灭火、侦查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防爆消防灭火侦查机器人来到市消防支队,对消防官兵进行慰问。

慰问交流中,军企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并签订了《消防共建协议》,将全面开展技术与消防业务交互融合,共同推动我市“智能消防”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