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迎八一 大荔公安参加慰问演出节目感动军民
时间:2019-07-31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字体: 打印




7月30日晚,大荔县公安局组织参加“八一”慰问武警部队文艺演出,民警自编自演的小品《爱在两端》和警察后代郗芪小朋友吹奏的葫芦丝《新编夜深沉》感动了观众,赢得热烈掌声。





鱼水情深,军民共建,军警一家。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荔县公安局、东城街道东大社区、镰山书画院、大荔县朗诵协会与县武警中队联谊举办文艺晚会,军警民一起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县长翟玉宝、武警渭南支队长常正文、县政法委书记许喜林和县公安局纪委书记王红生、政工监督室主任郝伟以及社区群众、书画家观看演出,与武警官兵一起联欢。县公安局参加演出有两个节目,一个是民警自编自演的小品《爱在两端》,从一位母亲去警营给儿子送爱吃的菜盒子,看到担任副局长的儿子抓捕毒贩时腿部受伤还坚持工作经常不回家,吃的是方便面。反映了公安民警忠于职守,憎爱分明,在“家”和“国”爱的两端,始终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忠孝不能两全的可歌可泣精神。民警王英林和辅警范青、高莹和赵晓强的精彩演出深深打动了观众,不少人看得热泪盈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另外一个节目来自民警的家属——一位年仅11岁的小学生郗芪。他师从国家级葫芦丝大师王厚臣先生,曾多次获得全国大赛金奖,近日在哈尔滨全国葫芦丝邀请赛上荣登榜首。慰问演出中,他吹奏的《新编夜深沉》以娴熟的技巧,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曲调,让每个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演出后掌声雷动,赢得武警官兵和观众赞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