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蔡朝元一行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调研指导
时间:2019-07-30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蔡朝元一行参观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

2019年7月3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蔡朝元一行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寅龙、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一同调研。

蔡朝元一行参观法学研究中心

蔡朝元一行参观了淡村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重点学习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法制建设的主要成就、陕甘宁边区司法工作特点、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人民司法思想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参观党员活动室

最后,蔡朝元对富平法院的红色法治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红色法治文化教育方面,要立足实践,做好传承,不断的传下去,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在新时期焕发新活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