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两学一做 >正文
送奖慰问到一线 凝心聚力励斗志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战时慰问和表彰奖励活动(图)
时间:2019-07-05 作者: 通讯员 蔡勇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蔡勇)为充分发挥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凝聚警心、激励斗志的作用,进一步动员和鼓舞广大民警投入到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当中,7月2日至3日,韩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包联,深入基层一线进行战时送奖。对荣获个人二等功的范江峰,记集体三等功的龙亭派出所、刑事科学技术室,荣获个人三等功的刘涛等12名民警进行了表彰奖励。

各包联领导送奖到一线,举行庄重而简洁的授奖仪式,宣读记功命令,包联领导亲自为记功的集体代表和个人披绶带、戴奖章、颁奖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包联领导代表局党委对获得记功的集体、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到记功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锐意进取、奋发向上、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四个铁一般”要求锤炼自己,立足岗位比贡献、创先争优做示范、奋勇争先创一流,在维护社会安定、服务人民群众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受表彰的集体、个人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荣誉激发工作热情,以优异成绩为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在送奖到一线的同时,局党委启动了战时慰问工作,肯定全局民警在前段时间顶重压、战高温、奋战在扫黑除恶和安保维稳一线的辛勤工作,并送上了饮料、茶叶、驱虫剂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向战斗在一线的民警送去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

长期以来,韩城市公安局始终坚持战时表彰奖励和慰问机制,本次集中开展送奖到一线、慰问到基层活动,是局党委对在上一年度公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对今年以来全局民警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履职担当的肯定。通过开展战时表彰奖励和慰问,树立了先进典型、激发了队伍活力,鼓舞了全局斗志,为决战决胜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战,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

3

4

5

6

7

8

9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