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开展《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知识考试
时间:2019-06-29 作者: 高新交警讯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适应新常态,创新新理念,切实提高民警执法技能、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促使民警准确掌握、熟练运用常用法律法规, 6月28日,高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进行《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知识考试。

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会议室参加知识竞赛专题考试,此次考试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在此次知识考题分为判断题、填空题、多项选择题和问答题四种题型,内容围绕《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相关知识。考试过程中,大队民警、辅警积极投入,认真对待,都能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独立填写试卷。

考试结束后,副大队长刘全红根据测试情况,着重就《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中民警如何维权、侵犯民警执法权威相关情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民警在执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辅导。同时,所领导要求全所民警、辅警加强学习、充电,学会吃透各类公安机关常用法律法规,增强自身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技能,全面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