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19-06-21 作者: 高新交警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6月19日,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刘全红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分别学习了上级下发的《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工作方案》,并强调,迅速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活动,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单位、每一名公安民警。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形成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督导问效机制,确保贯彻落实到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当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坚决打赢“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全力保证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随后,王晓文结合大队实际现状提出要求:一、凝聚共识,确保“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活动扎实开展。要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认真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全局民警、辅警政治素养,增强高新交警大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二、丰富形式,确保“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活动亮点纷呈。强化大学习,结合“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组织全局民警、辅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习范围全覆盖、无死角;强化大宣传,运用好传统媒体及双微等新媒体,及时总结、提炼宣传活动的亮点做法,同时创新宣传形式,组织征文、演讲比赛及诵读活动,持续营造强大的宣传舆论氛围;强化大培训,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警培训的重点,力促学习活动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取得成效。三、融入实践,确保“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活动取得实效。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