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华阴市委书记李军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18 作者: 通讯员 孙志成 史鸣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志成 史鸣)为推进华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6月16日,市委书记李军政在市扫黑办、纪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住建局、市法院、市检察院、自然资源局、岳庙办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中,李军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住建局等5个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意义重大,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使宣传氛围深入人心、依法打击初见战果、社会大局稳定有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李军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绝不能把此项工作当成一般性业务工作,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责任;二是宣传发动再深入,要创新宣传举措,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激发群众举报的积极性,将声势浩大的宣传发动转化为线索举报的源动力;三是线索摸排再加力,要再次开展全方位的集中排查、滚动排查,对重点区域、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按时、按要求完成线索核查办结清零工作,杜绝敷衍了事,核查务必详实准确、务必查深查透;四是深挖彻查再提质,要将打击“保护伞”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方向,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坚决不能当“庸伞”,要敢于刀刃向内、动真碰硬,坚持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打击一个、震慑一片;五是工作节奏再加快,要对照前期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和深入自查发现的问题,逐项逐条认真整改,再次查漏补缺,坚决不能不懂装懂,抱着蒙混过关的思想,把要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实现社会安定有序的重大契机,全面发动起一次“人民战争”,用实际成效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