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大荔县信访局积极推动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图)
时间:2019-06-17 作者: 大荔信访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鹏远6月16日,大荔县信访局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关于开展农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行动的通知,对全小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就扎实做好“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中央督导组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中、省、市、县部署要求,明确主攻方向,坚决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

二是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工作全面加力,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领导带头、从严从实统筹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在督导中不失分、不落后。

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工作职能,认真总结成绩,积极完善资料,积极主动融入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做好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法治宣传,强化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四要加强工作督导,严肃追责问责。各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扫黑除恶攻坚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