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时间:2019-06-17 作者: 白水司法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为巩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成绩,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14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高强主持会议。

首先,副局长李爱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随后,副局长史志军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省扫黑办《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局扫黑办和工作专班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作了动员讲话。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全面落实各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全面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边督边改工作再落实。要以“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为抓手,结合中央督导组提出的五个问题和省市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整改。三是线索摸排再深挖。要深入镇、村(社区)和重点行业、领域,广泛宣传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涉黑涉恶犯罪,加大对“两类人员”线索摸排力度,规范律师代理备案登记,同时加强与县扫黑办沟通衔接,做好线索登记、移交、反馈等工作。四是纪律作风再提升。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保持精神状态不松懈,强化纪律作风,严格制度约束,对出现推诿扯皮、拖延迟滞、工作不力和应付塞责的,严肃追究责任。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