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19-06-05 作者: 通讯员 孙志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志成)6月4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参加华阴市分会场会议的有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办)党委书记、镇长(主任)。

会上,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副组长刘玉亭就做好督导工作分别作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作动员讲话,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就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此次专项督导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对象内容、时间方式、整改落实、工作流程、配合要求、协调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地市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把中央督导组的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并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就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的手段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无死角的全覆盖宣传,形成铺天盖地的浓厚氛围。二是持续做好走访摸排工作,持续开展集中式、滚动式的线索摸排,加强对重点区域、领域、行业的监管,对乱点乱象要进行集中清理。三是加大案件核查力度,对中央督导组批转的线索,要在规定的要求和时限内进行答复,涉及的单位要无条件全力配合,务必提高思想重视。四是加强乱点整治,对未完成乱点整治的相关单位,要立即制定整治方案,加快整治进度,并加强巡查力度,坚决防止累治不断、死灰复燃。五是完善资料台账,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项核查完善。六是做到应知应会,对下发的相关资料,要深学细研、及时领悟,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强调,全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切实履行好职责,安排好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