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发回重审、改判案件审理和管理” 座谈会(图)
时间:2019-06-03 作者: 通讯员 李谦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谦)为深入贯彻落实今年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提出的 “质量第一、提高效率”的审判工作新理念,以质效促公正,以公正促公信,进一步提升两级法院案件审理质效,市中院审管办于5月31日组织召开了全市两级法院“发回重审、改判案件审理和管理”座谈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中院审管办主任赵继锋主持会议,各基层法院分管审判管理工作的副院长和审管办主任以及市中院审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就本院1-4月份发、改案件审理和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市中院各审判业务庭就各基层法院被发、改的案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评;赵继锋就进一步加强发回重审、改判案件审理、管理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以及今年审判管理工作的重点工作和要求作以说明。

田永华讲话强调:全市两级法院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和以质效促公正,以公正促公信的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发、改案件审理和管理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和深入贯彻落实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抓好市中院《加强发回重审、改判案件管理的规定》的贯彻落实,特别要严格发改案件交换意见制度、剖析和汇报制度以及带案指导制度的施行,要求通过该规定的落实,切实加强全市两级法院发回重审和改判案件的管理水平,使这个影响案件审理质量的重要方面,切实有一个较大的提高,以全面提升全市两级法院审判质效。会上,田永华又对全市两级法院2019年度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加强对调研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提高两级法院调研工作水平,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