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慰问包联村残疾儿童困难群众(图)
时间:2019-05-30 作者: 通讯员 刘辉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辉)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加深包联部门与群众的密切关系,5月29日,白水法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纪检组组长问晓明、驻村工作队员,来到包联的北塬镇南修村,慰问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儿童,给他们送去书包、彩笔、慰问金。

在残疾儿童种建文家,奚建峰、问晓明鼓励种建文家人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要多加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把残疾儿童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心上,多帮助、看望他们,给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残疾人是困难群体中的弱势群体,此次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爱,为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