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平一行调研东风大街与 渭清路十字西侧改造工程(图)
时间:2019-05-23 作者: 高新交警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管理,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重拳整治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创造有序、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积极提升城市品位。5月23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平、高新区建设局局长马伟和高新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晓文等人调研东风大街与渭清路十字西侧改造工程。

在实地调研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平对东风大街与渭清路十字西侧的道路交通状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听取大队长王晓文的汇报,在汇报中提出:一是对东风大街与渭清路十字西侧周边的绿化带进行拆除改造,拓宽路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二是将机动车中间原有的隔离护栏拆除,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凸显绿色出行的优越性,确保道路通行畅通。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平表示会立即纳入管委会议,予以研究 。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