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两打两控”专题会议(图)
时间:2019-05-21 作者: 通讯员 田 睿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 睿)为深入推进“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确保全区禁毒工作取得长足发展。2019年5月20日,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两打两控”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赵文昌主持。

会上,宣读了《“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考核办法,通报了全区1—5月份禁毒工作进展和任务指标分配情况。

会议要求,要重视执法打击,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坚决打赢“两打两控”这场战役。要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行动的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所各部门做好线索搜集和上报工作,在严厉打击的同时要做好深挖工作,全警种要形成合力共同攻坚,尤其针对每一条线索都不要轻易放过,一查到底。要情报引领,合力攻坚,加大情报研判力度。发挥情报专业队作用,实时对涉毒人员、电话、车辆、互联网等信息进行研判,全面分析我区毒品犯罪规律特点,拓展线索来源渠道。要严管力度要再加大,坚决管控住吸毒人员和制毒物品。要扎实推进“清零、清库、清隐”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力度、克服难点,全力完成工作任务,最大限度管控吸毒人员,严防发生肇事肇祸案(事)件。要严格执行《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执行工作规范》,对查获的四类脱失吸毒人员,一律予以强制隔离戒毒。要注重督导检查,实现对禁毒责任的强制性落实。分局将对“两打两控”等禁毒专项行动进行专项督察。要补齐短板,加强督导,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强化倒查问责机制,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倒查问责。对督导通报整改不落实的部门负责人,要向党委说明情况,绝不允许以任何理由影响专项行动的顺利局开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