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朱忠效一行莅临渭南高新区禁毒主题公园参观调研(图)
时间:2019-05-17 作者: 通讯员 田睿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睿 )2019年5月16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党工委委员、禁毒委主任秦峰,党工委委员、禁毒委副主任、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赵文昌领导一行莅临渭南高新区禁毒主题公园参观调研。

在禁毒主题公园,朱忠效一行仔细观看了毒品模型、中国禁毒史、如何预防毒品危害等多个主题板块。朱忠效对高新区禁毒主题公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主题公园提出了意见。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一日不能松懈。禁毒工作也是国家安全战略和平安高新、法治高新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宣传,全区各单位特别是教育部门要对禁毒工作要高度重视,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高新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此次参观调研推动了高新区按照国家、省、市的禁毒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禁毒工作的各项工作措施,深化全区禁毒宣传教育,推动全区的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使全区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