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律师在线 >正文
魏新峰
时间:2019-05-15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魏新峰,中共党员,自1997年开始执业,现任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陕西省律师协会法律援助和公益事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渭南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渭南市政协委员,渭南市人民政府、渭南市经济开发区、渭南电视台等法律顾问。

魏新峰在民商事领域有着较高的造诣,擅长于民商事案件的代理,执业10余年来,代理民商事案件近500件;同时,他热衷于公益事业和法律宣传,自二OOO 年成为渭南电视台《社会与法》、《东秦百姓》、《今日关注》、《华山故事会》《东秦热线》等栏目的法律顾问和特邀嘉宾,经常参与主持上述栏目;同时,担任 渭南广播电台的特约评论员等。其与媒体的广泛合作,对宣传法律,推动渭南律师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其现在已成为渭南市最具有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 律师之一。

其创办的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始终秉承“泰普律师,情系公益;泰普律师,团队服务”理念,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 渭南地区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其本人于2005-2007年度荣获“陕西省优秀律师”称号、2007年被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青年突击 手”称号、2008年12月被全国自考委授予第三届自学成才奖励基金“学以致用单项奖”、 2010年7月,荣获陕西省律师协会授予的“公益奉献奖”,2011年代表陕西律师参加第八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所属律师所: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 

办公电话:09132331933 

手机:13909131009    


[编辑:王其其]

上一篇: 柴晓君

下一篇: 薛建文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