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保安纠察业务技能培训动员会(组图)
时间:2019-05-10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保安纠察业务技能培训动员会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为全面加强全市保安服务市场的纠察工作,努力营造依法管理、守法经营、健康有序的保安服务市场运营环境。5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在渭南市经开区举办全市保安纠察业务技能培训动员会。来自全市18个保安公司的54名保安纠察队员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培训管理相关规定,介绍了培训有关情况和注意事项,保安纠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任备战参加培训会并提出,本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担任本次培训的老师都是来自公安安保工作战线一线的指挥员,具有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实战经验,参加培训的保安纠察队员都是经过市保安协会和各保安公司认真调选的,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尽快熟悉各项政策规定,掌握纠察业务基本技能和业务知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保安纠察队员。任备战对保安纠察工作提出:一是强化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保安纠察大队要在各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有序开展各项保安纠察工作。二是强化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提高对保安纠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强化学习培训,确保培训不走过场,不断提高纠察队员的纠察能力。四是认真履职,强化纠察。保安纠察大队要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和市保安协会的领导下,按照市局提出的6项主要任务实施全面纠察。五是加强沟通,及时上报。对现场纠察的情况,应当如实记录,及时向主管民警和上级报告,定期通报纠察情况。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对保安纠察检查出的问题,应列入重点监管范围。六是全市保安监管工作要以开展纠察工作为抓手,规范全市保安队伍执勤行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处各类违法行为,不断提升我市保安队伍形象,促进保安市场健康发展。

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保安纠察业务技能培训动员会

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保安纠察业务技能培训动员会



[编辑:王其其]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