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感恩锦旗表谢意—金三角少华山杯自行车赛组委会给华州分局治安大队送锦旗(图)
时间:2018-11-01 作者: 通讯员 李娜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感谢华州分局领导及全体民警!感谢治安大队在自行车赛中的安保工作,还有为赛事顺利完成坚守在整个赛程中的公安民警!”11月1日上午,黄河金三角少华山杯自行车赛组委会陕西新阳晨文体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晨阳一行三人,怀着感激之情,手捧绣有“警民携手 共筑辉煌”的锦旗,专程来到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大队,对公安民警圆满完成自行车赛的安保工作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分局副局长杨平接受了锦旗。

10月27日,黄河金三角“少华山杯”自行车友谊赛在少华山举行。针对此次比赛规格高、规模大、参赛人数和观众人数多、安保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华州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一流措施、一流服务、一流保障”为根本标准,分局副局长杨平亲自带领治安、交警、巡特警、莲花寺派出所负责人,对周边和越野赛沿途多次勘察,研究制定安保方案。活动中120余名警力勠力同心,协同作战,各部门、各警种“无缝对接”,赛道内秩序井然,保障了赛事的顺利举行,实现了整个赛事期间安全稳定。

黄河金三角少华山杯自行车赛组委会为表达感谢之情,这才发生了开头来华州分局治安大队送锦旗的一幕。

随后杨平副局长明确表示,非常感谢黄河金三角少华山杯自行车赛组委会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将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为平安华州贡献更大的力量。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