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李向阳副厅长赴大荔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图)
时间:2018-10-22 作者: 市公安局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10月18日,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在参加全省公安机关治安部门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现场经验交流暨培训会后,与公安部三局九处副处长庄浩,省厅治安局三处处长胡全祥,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治安支队长赵明强,深入大荔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县公安局长吴新利、政委陈永锋陪同调研。

李向阳首先来到大荔宾馆,详细听取了民警介绍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观看了人证合一登记及手机APP操作现场演示。随后前往“12.26”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涉案财物仓库,详细了解了案件来源、发起公安部云端战役进行打击以及案件战果情况,对大荔县公安局成功侦办“12.26”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县公安局要始终保持对制假售假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铲除假冒伪劣犯罪滋生蔓延土壤,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在石槽派出所,李向阳先后查看了值班室、民警餐厅、宿舍、档案室、执法办案区等派出所功能分区,并在石槽派出所召开了基层民警座谈会。会上,他充分肯定了大荔县局创新推出的农村社会治安分级管理新模式,详细了解了派出所警力配置、值班备勤、单警装备、器械配备使用情况,特别对派出所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就加强派出所公务用枪管理、基层基础工作及规范化建设提出:要严格按照《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规定》和《人民警察佩带使用枪支规范》,加强派出所内部安全防范,加强枪柜管理及值班值守,规范枪支、弹药的集中保管和配备使用,明确值班期间配枪领导及民警的责任,特别在接处警期间要按规定佩戴枪支弹药及单警装备,务必保证民警执法执勤人身安全。要科学合理设置派出所考核指标,正确处理好打防关系,推动派出所回归主业。要清理评比检查,精简报表台账,压缩会议文件,做好非警务活动分流,加强辅警招录使用管理,主动向信息化要警力,切实为派出所减负增效。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