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杨建琦副市长深入主城区督导调研国卫复审工作(图)
时间:2018-08-17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杨建琦副市长深入主城区督导调研国卫复审工作(图)

8月16日上午,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带领市创建办副主任张红川、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政治处副主任肖卫东及市局机关、市创建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和包联路段,督导调研国卫复审工作。

在朝阳大街与前进路十字,杨建琦一行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一同,认真查看了执勤民警纠正劝导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执法情况;详细观看了“斑马线上我文明”活动套餐式选择处罚和机动车礼让行人“红黑榜”宣传展板;询问了解了违法当事人现场抄写交通法规、答写交安知识试题的教育效果;仔细查看了岗亭硬件设施配备及电子警察监控抓拍情况。

杨建琦对“斑马线上我文明”活动灵活创新工作措施,采取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人性化执法形式,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我市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即,此次复审结果至关重要,直接决定我市是否能成功保住国家卫生城市这一金字招牌。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国卫迎审做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强化交通乱象整治。深入开展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管理,重拳整治城市交通乱象,加大教育劝导力度,积极弘扬文明交通风尚,以交通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以文明交通创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二要强化科技应用。要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引入科技智能化管理手段,安装智能化科技设备,用科技武装警力,切实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三要强化静态管理。公安交警要充分发挥市区交通秩序整治主力军作用,以强化市区停车秩序管理工作为切入点,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路面管控,对违停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全面净化停车秩序。四要强化宣传跟进。斑马线上我文明,要靠全社会共同参与,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引导教育群众,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基础;要不断在宣传的深度、广度、力度上做文章,不断引导群众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