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舆情回应 >正文
华州区考区小组办公室关于咸林中学考点高考英语听力有关情况说明
时间:2017-06-12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华州区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咸林中学考点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有关情况的说明】

2017年6月8日下午15时03分,渭南市华州区考区咸林中学考点在高考外语考试中,听力部分音频(含试听时长)播放至5分31秒时,二号楼22--38试场(共17个试场)出现设备故障,考场内广播声音突然中止,无法正常播放听力内容。考点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按程序逐级上报请示,并按市、区招办的指令做了如下处置:

一、15时13分通知考点让22--38试场考生先进行笔试部分答卷,考生开始笔试的时间为15时15分,结束时间为16时45分,考生笔试用时1小时30分钟。

二、笔试结束后,考生停止作答,将试卷反置桌面,等待其它正常考场考试结束,17时工作人员在播放室排查故障,更改输出设备后二号楼监听恢复正常。

三、17时05分,22--38试场考生恢复听力考试,按照陕西省外语科目听力考试偶发事件处理规定,从听力内容第一题(音频开始时段为4分钟)开始补时播放,时长为26分钟,考生实际用时26分钟,至17时31分,22--38试场英语考试全部结束。

四、一号楼1-21试场听力和笔试一切正常。为了不影响听力补时播放考生答卷,1-21考场的考生17时交卷后在考场等候,至17时31分离开考场。

五、事件发生后,考区领导小组相关成员第一时间到达考点,统一指挥,按照应急预案,采取果断措施,并通过监考及广播在考中及考后对考生进行安抚说明,稳定考生情绪,确保了后期考试及处置工作顺利进行。

六、关于听力设备故障原因,考区成立了故障调查组,正在进行全面检测。

事件处理过程中,考区领导小组相关成员严格按照外语听力突发偶发事件处理规定的程序进行处置,没有对考生造成任何程度的利益损失。

渭南市华州区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0日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