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召开2017年刑侦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7-05-1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毅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毅)5月12日上午,华州区公安局召开2017年刑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会议和省、市公安刑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7年刑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相关局党委班子成员,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及各实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雷华通报了“大冲刺”专项行动排名情况并做了点评,刑侦大队大队长曹晓雷详细的解析了《华州区公安局2017年度刑侦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及奖励办法》,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江部署了《华州区公安局集中打击盗抢骗“春雷行动”第二阶段“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军锋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对于部分刑事案件的侦办责任。

师正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刑侦工作取得的战果,并就做好2017年全局的刑侦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以刑侦绩效考核为杠杆,全力助推刑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要以刑事技术室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刑事侦查科技含量和水平;三是要以合成作战室建设为载体,全面提升信息化深度应用能力和水平;四是要以“2017秦鹰”行动为重点,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五是要以打好刑侦“四战”为总要求,统揽全局刑侦工作,实现大刑侦格局。六是要以实战需求为导向,全力提升刑侦队伍整体战斗力。七是要以宣传教育为手段,全力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他强调,2017年是华州公安刑侦工作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全体民警要齐心协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蓬勃向上的工作激情,敢拼能赢的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挽起裤腿拼命干,为推动华州刑侦工作全面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秦卫宏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传达好会议精神。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民警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迅速掀起“2017秦鹰行动”打击工作热潮。二是要落实好决策部署。各相关单位要抓好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全警参与,协同作战的整体格局。三是要完成好既定目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确保2017年华州公安刑侦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