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公安局刑侦业务夜校培训班正式开班(图)
时间:2017-05-13 作者: 特约通讯员李毅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李毅) 5月11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民警刑侦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积极营造“讲学习、比业务、促工作”的良好氛围,建立一支能力突出,业务过硬的公安刑侦队伍,全力助推华州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华州区公安局在城关派出所会议室圆满举行了“华州公安刑侦夜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进行了首次培训。华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及各所、队刑侦骨干32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有刑侦大队队长曹晓雷主持。

开班仪式上,朱江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面对当前公安工作诸多的新变化、新问题和新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参训,各单位领导要带头参训,全身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全体参训人员要把握好学习机会,积极参训,虚心请教,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来;三要厚积薄发,学以致用。学习过程中要戒骄戒躁,沉下心来,集中思想、集中精力,认真积累知识,同时要把学习成果带到工作中去,把学习风气带到队伍中去,充分利用好夜校培训这个平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实现华州公安追赶超越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刑侦大队青年民警熊亮以“如何开展好刑侦合成作战”开始了刑侦夜校第一讲,他用生动细致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典型案例,从合成作战在服务实战方面的作用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紧接着,刑侦大队图侦中队队长黄超峰,向大家培训了“视频侦查实战应用平台案件录入流程”,他细致全面的讲解了应用平台账号申请、案件视频采集和视频录入的规范操作流程。两名教官在讲解理论知识的同时,结合当前正在侦办的案件进行了分析研判讲解,提出了侦查工作思路。

培训中,参训民警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全体参训民警表示通过培训,进一开阔了思路,更新了理念,受益匪浅,为有效提高刑事案件打破质效发挥了明显作用。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