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渭南市卤阳湖管委会领导深入蒲城巡特警大队指导工作
时间:2016-08-0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皇明丹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皇明丹近日,渭南市卤阳湖管委会一行二十余人,在管委会副主任张雄、机关党委书记董琦、党政办支部书记刘晓薄的带领下深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围绕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蒲城县公安局副局长袁小平的带领下,张主任一行对巡特警大队的“五区”、“四室”、一基地进行了参观,实地感受了巡特警大队的正规化建设成效和浓浓的学习教育氛围,看到了巡特警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和学习成效。随后,指导领导在会议室听取了大队长张升关于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汇报,认真查阅了大队在党建方面的精细化管理台账和业务台账,并观看了大队宣传片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ppt。在座谈交流中,卤阳湖管委会副主任张雄谈到:要学习巡特警忠诚为民、勇于担当、奋勇前进的精气神,进一步推进卤阳湖管委会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大队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队再接再厉,为创建平安蒲城做出更大贡献。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