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公布首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时间:2014-12-31 作者: 王拓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2014年12月29日,白水法院对所受理的11件执行案件中未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12名被执行人名单,在白水县电视台、白水法院电子屏幕、县城中心广场电子屏幕进行了通告曝光。这在白水县尚属首例,也是该院对失信被执行人的第一号通告。

通告要求,被执行人自通告之日起一个月内自觉履行义务,逾期仍未履行的,将报送上级人民法院录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对其予以信用惩戒并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此类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告行动,将纳入白水法院长效工作机制。

今后,该院将定期对执行案件中不能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名单,在县电视台、法院电子屏幕、人流量大的县城中心广场电子屏幕以及白水法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微白水”等公众平台予以公布。将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在大众面前,让执行“老赖”无处可逃。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