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东雷公安分局在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4-06-04 作者: 常晓刚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5月24日,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水利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美丽渭河动起来为主题的全民健身 “挑战日”活动在渭河大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渭南人民精神风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宣传城市形象。东雷公安分局精心组织、扎实准备,选派20名人员参与二黄局组织参加的  此次活动十公里越野赛的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
    局长索军十分重视本次活动,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训练、积极参与,争取好成绩,展现出分局的精气神和扎实开展各项训练工作的成果。根据局长索军的指示精神,分局选拔了20名精干人员参加比赛,并对参赛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5月24日8时许,“挑战日”活动十公里越野赛在渭河大堤如期举行,分局所有参赛队员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精神投入到比赛当中。经过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最终在有4000余人参加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两名参赛队员分别以第12名、第22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另外两名参赛队员分别以第42名、第56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和鼓励奖。
    本次活动是对分局平时扎实开展各项训练工作的一次考核和检阅,在活动中,东雷公安分局参赛队员顽强拼博、敢打敢拼,展现出了分局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比赛中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