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卤阳湖公安分局开展辖区入驻企业检查
时间:2014-04-14 作者: 常晓刚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为维护辖区企业正常的生产秩序,切实预防各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卤阳湖公安分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了入驻企业检查活动。
    按照局领导“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指示,东杨派出所制订了详细的检查方案,采取全面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工作。本次检查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摸清当前开工企业的具体情况,企业隶属关系,负责人员等;二是对已开工企业外来务工人员重新进行登记造册;三是就内部安全保卫方面的工作对企业提出要求;四是督促在重点部位安装摄像头;五是对企业防火、用电进行安全检查。通过检查,民警发现个别企业存在保卫力量薄弱,门卫制度未落实,安全防范意识较差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大检查,辖区企业安全防范状况得到了较大提升,起到了警企携手、共创平安的积极作用。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