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1204172051

“12.4”国家宪法日,我们向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切实增强检察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12月4日清晨,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领誓,全体干警面向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行动有力量。杨军要求全体干警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始终对宪法饱含尊崇、深怀敬畏,立足职责使命,廉洁勤政为民,坚定不移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全体检察干警表示要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渭南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04172057

微信图片_20231204172101

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参与全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宣传册》《平安建设宣传手册》《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手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册》等资料,为群众宣传宪法精神,讲解法律知识,以身边案事例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为广大群众奉上一份丰富的法律知识“大餐”。

微信图片_20231204172105

微信图片_20231204172108

微信图片_20231204172111

微信图片_20231204172114

微信图片_20231204172118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