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经开区交安委召开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2-08-02 作者: 通讯员 王娜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渭南经开区2022年上半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会上,对2022年上半年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和安排部署,就上半年事故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重点通报了2022年经开区在事故防控、重大违法行为查缉、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交通安全宣传、应急处突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上半年一般交通事故和重大交通事故分别下降12%和60%,积极地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大地提高了各相关成员单位战斗信心。在分析研判环节,交警就经开区目前交安工作提出了具体面临的存在问题,重点通报了渭北河堤坝东四村农贸市场、108国道、201省道存在马路兜售商品情况存在巨大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并提出了横向联合治理,纵向深入协调解决的工作策略。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好提排查和治理两个环节,将责任压实,进一步降低肇事肇祸风险;要加大农村交通安全的管理工作,全力做好各项重大交通违法行为查缉,坚决杜绝农用车非法载人、涉酒驾驶、超员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各成员单位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细化方案、做实工作,确保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