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被表彰为“2021年度市级机关、单位助力乡村振兴慈善众筹先进单位”
时间:2022-07-23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7月19日,渭南市“乡村振兴陕西专场”公益众筹活动动员培训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市级机关、单位助力乡村振兴慈善众筹先进单位,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21年度市级机关、单位助力乡村振兴慈善众筹先进单位”。

渭南市检察院被表彰为“2021年度市级机关、单位助力乡村振兴慈善众筹先进单位”

2021年以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慈善扶贫众筹工作,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市乡村振兴局、市慈善协会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9·5”献爱心慈善扶贫募捐活动,积极参与“9·9公益日”精准扶贫项目活动,市检察院机关干警参与热情高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共捐款11720元,通过“9·9公益日”期间网上集中捐赠获得配捐1370元,筹款总计13090元。在市慈善协会拨付资金到账后,市检察院及时安排驻村帮扶工作队向包联帮扶的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5户脱贫户发放助学助教款4090元,9000元为解放村安装太阳能路灯,方便群众出行及生产生活,通过慈善捐款,一方面改善了村内基础设施,缓解了脱贫群众子女上学负担;另一方面传递弘扬了社会的大爱和正能量。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广泛动员干警,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不断助力帮扶村乡村振兴。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