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16-2020年度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5-27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司法局联合发文印发《关于表彰2016-2020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渭南市检察院获评2016-2020年度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16-2020年度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市委全面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决策部署,做到普法对象全覆盖、普法形式多样化、普法职责全落实,突出宣传宪法,深入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此次荣获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是对市检察院普法工作的充分肯定。

表彰通报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的《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其经验做法,紧紧围绕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以使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为目标,以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重点,以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工作着力点,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营造全市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