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祝贺!渭南市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时间:2022-05-26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系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澄城县公安局法制大队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张渭斌 临渭分局指挥中心主任

刘云锋 潼关县公安局副局长

边建宏 大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王 静 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

合阳县公安局

金水派出所

祝贺!渭南市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近年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烹小鲜”的心态和方法,探索建立了“识味”“知人”“调和”为一体的基层善治新模式,警务机制改革和社区警务走在全省前列,连续15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一级派出所”,2019年被公安部命名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车辆管理所

祝贺!渭南市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近年来,交警支队车管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车管,车管为民”工作理念,以人民满意为目标,通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便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车驾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18、2020年连续两届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优秀车辆管理所”。

澄城县公安局

法制大队

祝贺!渭南市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近年来,法制大队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高标推进“三个中心”一体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创新推行“大+小”执法培训模式,持续强化“三个当场”“四个必须”规定落地,严把日常案件审核关口,全方位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涉法投诉逐年下降、案件质量显著提升、人民满意度连年上升的优异成绩。该大队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科所队”等荣誉。

张渭斌

临渭分局指挥中心主任

祝贺!渭南市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从警19年,张渭斌始终冲锋在先,抗击疫情,组织核查各类数据24300余条,筛选落查信息13400余条;他英勇无畏惩治犯罪,带领民警侦破部督省督案件7起,各类刑事案件900余起;他勤勉敬业以文辅政,带领民警为十四运会提供信通保障180余次,倾力打造了线上“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升级版,组织建立“情指勤舆督”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多次受到部省市领导高度肯定。先后荣获“陕西好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科所队长”等表彰80余次,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刘云锋

潼关县公安局副局长

祝贺!渭南市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刘云锋从警以来,始终战斗在刑事侦查破案一线。2017年以来,他累计组织侦办或主办各类刑事案件8300余起,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打掉黑恶势力团伙9个、其他犯罪团伙3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43人,特别是他负责侦办的“9.18”特大系列假记者敲诈勒索案入选全国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先后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等表彰30余次,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

边建宏

大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

祝贺!渭南市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边建宏率先在全市推行 “一室两队”警务机制改革,为城区派出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做出了有益尝试,先后参与和指挥侦破的案件近千起,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参与办理恶势力犯罪集团、团伙案件13起,让100余名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恶势力犯罪分子落入法网。由他带领的东关派出所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公安优秀基层所队”,被命名表彰为“全国一级公安派出所”“全国青年文明号”。本人先后荣获 “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陕西好青年”等荣誉,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王静

韩城市公安局

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

祝贺!渭南市公安机关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王静2017年被选派担任韩城市板桥镇板桥村第一书记,她将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带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第一线,带领帮扶村5000多名村民发展大棚蔬菜种植、花椒种植、中蜂养殖、光伏发电、农产品收购销售网点等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达百万元以上。先后荣获“陕西省五四青年奖章”,被陕西省妇联评为“巾帼脱贫先进个人”等荣誉,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2次。

2017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先后有45个集体、110余名个人受到公安部及国家有关部委表彰奖励,330余个集体、650余名个人受到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部门表彰奖励。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