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6-06 作者: 记者 高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1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全市养老诈骗案件侦办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维护广大老年群体合法权益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渭南的实际举措,也是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安排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掀起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强大攻势;要突出重点,紧盯“6+1”类犯罪,深入宣传发动,全面翻查案件,广泛开展线索摸排,始终保持主动进攻态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要严格督导抓落实,通过督导检查、定期通报、点评推进、约谈训诫等措施,强力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