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2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5-25 作者: 通讯员 王海荣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5月18日至20日,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2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会议指出,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全体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把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知,切实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全面系统学习促进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工作水平提升,确保以机关党建工作的全面进步,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实现“扛旗夺杯、追赶超越”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本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弄清楚,把任务措施定明白,切实解决好“应当做什么、怎么去把握、如何做到位”等问题,创造性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任务,改进工作方法,善于从工作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入,找准各项活动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做到以点撑线,以线促面,以纲带目,推动各项党建主题活动有序开展,切实抓好基础性、常规性工作,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落实“四个亲自”要求,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发现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扛旗夺杯、追赶超越”,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任禹霏]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