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部署十三项重点工作带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5-11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渭南中院制定《2022年全市法院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由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总负责,明确各项工作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纳入年度考核,加强督促督办,以十三项重点工作带动全市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十三项重点工作是该院党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全市法院工作实际,以“巩固优势,强补短板”为导向而形成的。重点工作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升诉讼服务水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新审判大楼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全市法院工作针对性地做了安排部署。

十三项重点工作强调,制定《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服务保障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意见》,积极落实市委政法委“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排部署,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深入推行“双项评查、异议反馈”机制,推进案件繁简分流,严格审限管理,规范司法评估鉴定,全面清理长期未结案件,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优化部门职能职责,修订完善各类管理制度,研究制定差异化的量化考核考评制度,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司法综合配套改革,加强调研宣传工作,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和人民法庭“两化”建设,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