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组图)
时间:2021-12-17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县直机关工委第一检查考核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述职。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对党支部党建工作及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考核组组长刘萍指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也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认识,全面履行党建第一责任。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到首要位置,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正视不足,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问题和不足,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逐一整改落实。三要突出重点,全面完成各项党建任务。要坚持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强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把基层党组织建得更强。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