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包联村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图)
时间:2021-09-27 来源:白水检察
【字体: 打印

近日,连降大雨,严重影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汛形势紧迫。9月26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李振民一行5人冒雨来到包联的西固镇杨家村、东固村察看汛情、督导防汛工作。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包联村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图)

在西固镇杨家村,李振民听取了西固镇党委书记杜晓健对西固镇基本情况的介绍,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吴炜对杨家村情况和近期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李振民在听取介绍和汇报后,对村上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村干部:一是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做群众的贴心人,对村上情况要做到底子清、政策明,工作措施跟踪到位;二是要将防汛工作抓实,重点以住房安全为主,老旧房子、特困户等情况要特别关注,对邻里之间的围墙、公共区域加强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国庆期间又是雨季,要做到假期不放松,防汛工作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包联村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图)

随后,李振民深入杨家村巷道及农户家中,实地察看群众房屋情况,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最大的责任心保群众平安。

在西固镇东固村,李振民详细询问了东固村乡村振兴工作,就贫困户脱贫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不摘”的相关政策,加强返贫监测,确保东固村的脱贫成果。同时对东固村防汛工作作出指导。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包联村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图)

西固镇党委书记杜晓健及镇包村干部陪同督导检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