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渭南中心城区高峰岗护学岗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9-11 来源:渭南公安交警支队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渭南中心城区高峰岗护学岗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图)

为进一步预防和缓解中心城区高峰时段交通拥堵,切实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渭南中心城区高峰岗护学岗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市创建办副主任李宏才、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广播电台等负责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参会并安排部署工作,李宏才副主任总结讲话,副支队长、临渭大队大队长张军主持会议,副支队长王平、副政委孟涛以及临渭、高新、华州大队大队长、分管领导,支队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临渭、高新、华州大队分别汇报近期高峰岗护学岗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察处通报了督导检查情况。孟涛副政委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讲评。市交通广播电台、教育局等负责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闫丰胜支队长充分肯定了“双岗”提质增效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三个大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研究当前中心城区交通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以提质增效行动为抓手,推动城区交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他要求公安交管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精细化管理、共建共治共享和智慧交管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中心城区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努力实现路畅人安,人民满意的奋斗目标。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当前存在的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最后,市创建办副主任李宏才作总结讲话,他对公安交管部门近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公安交警、教育、住建、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增强凝聚力,推动协同共治,有效改善城区交通秩序,协调学校上放学和上下班错时通行,切实有效的缓解交通压力;针对当前我市面临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十四运会安保、开学季高峰岗护学岗等多重工作任务压力,他希望各部门变压力为动力,对标对表,紧盯短板,强力整改,再接再厉,高质量打好这场攻坚仗。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