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图)
时间:2021-08-10 来源:平安大荔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压实压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大荔警务督察大队积极落实副县长、局长、督察长王晓鹏指示,深入大荔高铁站、大荔汽车站、基层派出所、交警中队等疫情防控一线,对疫情防控“三严”要求贯彻落实、大数据核查、民辅警疫苗接种、民辅警个人防护、工作形成闭环等开展现场督察,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王晓鹏带领督察人员先后来到大荔高铁站、大荔汽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大荔高铁站,王晓鹏按照旅客出发和抵达的每一个步骤环节,实地行走通道,逐一检查关键环节,要求合理设置通道围栏供乘客排队安检,避免聚集扎堆。在大荔汽车站,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扫码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道设置等情况,要求车站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每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督察民警在西关所对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实名制登记、扫码、测温、民(辅)警疫苗接种、大数据核查、全员闭合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察民警在东关所对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户籍窗口1米线设置、消杀登记、扫码、测温、民(辅)警疫苗接种、大数据核查、全员闭合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察民警在看守所对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门禁制度落实、民辅警落实A、B班制度、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民(辅)警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察民警在许庄所对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民(辅)警疫苗接种、大数据核查、全员闭合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察民警在巡特警大队对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扫码、测温、实名制、内部消杀、民(辅)警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察民警在羌白所对大数据核查工作、扫双码+测温、出入登记、人员在岗、户籍窗口1米线设置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民警在交管羌白中队对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民(辅)警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步,督察大队继续绷紧思想之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