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潼关法院:深化学习教育 推动成果转化(图)
时间:2021-07-21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7月19日,潼关法院召开全干会,组织学习潼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按照任务清单要求,层层压实责任,逐项对照检查,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工作。坚持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会议强调,要将教育整顿“回头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相结合,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和司法公开,不断建立健全顽瘴痼疾“回头看”和专项整治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在执法办案效果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