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喜报!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党支部被评为“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1-07-07 来源:韩城警讯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上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会上,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发布,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党支部被评为“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龙门派出所现有民(辅)警共39人,其中党员17人。近年来,他们坚持以党建统领公安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有力地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先后被陕西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被渭南市公安局表彰为“第三届十佳人民满意警队”、“110接处警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标兵集体”,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