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第十一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五星级党支部”
时间:2021-07-05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7月1日,渭南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2020-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十一党支部被授予“2020-2021年度对标规范晋级争星五星级党支部”荣誉。

2020年以来,渭南市检察院第十一党支部在院党组和机关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三有”争创活动部署要求,锚定创建模范党支部目标,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岗位工作职责相融合,与争先创优活动相融合,扎实开展检察专题调研与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积极推动法案研究工作,认真做好检委会工作,严格规范检察建议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访革命旧址活动等系列党建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渭南先锋”“党建微课堂”等学习平台不断深化学习,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先后受到省检察院、省委政法委等表彰奖励。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