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图)
时间:2021-07-02 来源:法治合阳
【字体: 打印

7月1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会议。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图)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张永传达了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徐贵斌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作讲话。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省市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决策部署,紧扣绝对忠诚、纯洁、可靠,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目标,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进行了一次政治历练,查纠了一批突出问题,树立了一批先进典型,推出了一批便民制度,办好了一批民生实事,全面完成了各环节目标任务并通过评估验收,取得了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克服过关思想、完成心态,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持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补好精神之钙,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二要持续做好整改提升。一方面落实好持续整改方案,把中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另一方面抓好制度落实,坚持用制度管人,依制度办事,以制度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持续抓好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开好两个转段会,切实抓好两个行业集中整治工作,工作要求要一项一项落实,执行情况要一项一项检查,以具体工作成效迎接省市检查。四要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各司法所、股(室)、下属单位要选准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继续坚持每周汇报制度,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长效化、常态化,用群众口碑验证教育整顿队伍建设的新气象、新变化。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